專屬於Tourmake認證的攝影師

專屬於Tourmake認證的攝影師

該平台專屬於 Tourmake 認證的機構和攝影師。

我們的專業人員以專業知識、對360度環景拍照技術的掌握、魚眼鏡頭拍攝的質量以及此領域的成熟經驗而脫穎而出。 儘管所有的Tourmake攝影師都知道如何編輯,上傳和分享360度環景照到Google Street View和Viewmake上。但是,取得 Google Street View 的認證還是一個先決條件。

因此,有興趣在自己的企業進行虛擬環景導覽的用戶,可以聯繫離他們最近的攝影師 並仰賴其專業知識建立360度環景導覽路徑來呈現場所環境、產品和服務。

Tourmake和Viewmake軟件可以根據需要適應特定的可用性和功能需求。

如果您是Google Street View 認證的攝影師或代理機構,請在此處註冊

如果您是360度環景技術領域工作的代理機構或攝影師,請填寫 Contact 獲得我們的顧問的支持。


Plugin

Viewmake
100.000+
Free - on Google Pl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