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ewmake
Viewmake App

Viewmake

一個易於使用的工具,允許您創建360度虛擬旅遊,完全自由和完整的自主權。 Viewmake是集成的Tourmake軟件,採用創新的360度全景技術,為攝影師提供了與Google街景和第三方資源無關的新專業項目。該系統直觀,基於一個實際的控制面板,允許您加載拍攝的全景,顯示有用的信息,並創建組成虛擬旅遊的鏈接鏈接。其重要功能包括:可選擇桌面顯示模式(使Google街景顯示為可選),以及與所有VR和紙板觀眾兼容,以獲得非凡的身臨其境的體驗。該平台所取得的進展也使得您可以通過觀看者進行虛擬漫遊,並發現一個新的交互式菜單,形式不同,放置在中心位置,以便更直觀地進行觀看。借助專用服務器,支持團隊,5個縮放級別,用於超快速訪問的CDN和基於Web的軟件,Viewmake在許多應用程序中都可以有效使用。

 下載小冊子


Viewmake App

Viewmake應用程序是免費的,允許您直接從Android設備創建新的遊覽,從您的設備庫中導入的全景圖開始,或者使用Ricoh Teta S,Samsung Gear 360,Insta360 PRO和Insta360 ONE X one-shoot相機實時拍攝。
將全景圖與導航箭頭連接起來的幾個簡單步驟,以便創建實際可行走的真實虛擬路徑。
一旦實現,即使離線也可以顯示遊覽,這是一項重要功能,可讓您隨時隨地觀看您的作品。
可以將工作與Viewmake平台同步,為項目提供更大的可見性,與更廣泛的受眾共享,將其保護在智能手機以外的外部源上,從而也可以使用我們平台的所有功能,包括桌面 最終使用交互式熱點自定義旅遊。

立即下載App Viewmake:



Plugin

Viewmake
100.000+
Free - on Google Play